3DS封面.jpg 

ゼルダの伝説 トライフォース3銃士

薩爾達傳說 三角力量三劍客


  通關快一個星期了,趁熱度還沒退的時候,來整理一下感想,留個回憶^^

  入手價是澳門幣289元,據說是比較高的價位。但鑑於要連線一起過關,當然越早買越好,而且這些錢都有玩回來了!得知薩爾達出了新遊戲,是朋友丟過來NURUさん的實況(附連結),然後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去買了。害怕的是……手殘黨有隊友要嗎>_<?

  組不到隊也不要緊,可以一人三役,自己一個人玩,不過不建議就是……會累死,有時真的需要隊友幫忙引一下怪的注意力才比較好打。小影表示一人三役都是高手(遠觀膜拜)。組隊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情況,有時很氣憤,有時很有趣,有時死得很氣憤但又很好笑,會被隊友坑,不知不覺也會坑了隊友(不小心抱著大家跳崖了(~o ̄▽ ̄)~o)。

  剛開始一直遇到來搗亂的隊友,抓著同伴扔懸崖,拿炸彈追著同伴炸……買這麼貴的遊戲只是為了不讓隊友過關,他們都是土豪Σ( ° △ °|||)︴!結果有時打半天都過不了一關。不過後面還好,遇到的隊友都越來越靠譜,大概是因為專門坑人的都沒過關XD?

  有的人進度比較快,有的人第一次打,方法不對會卡很久。有的人比較性急,遇到不會打就生氣,或是直接跑掉,我覺得終有一天這種事會發生在他們自己身上:D,不會打就教吧,扛起來示意一下就好。難度在於沒辦打字溝通,有時候對方根本理解不到自己的意思。特別煩那些一生氣就抓隊友扔懸崖的人,一點幫助都沒有,還扣掉一顆心=_=雖然有時覺得對方很蠢,怎麼教都不會,但是自己第一次打的時候,說不定比他更蠢XD,所以沒甚麼可抱怨的,打累了就休息,沒必要做一些別人都沒對你做的事情。

  後來發現,很多覺得對方不會打的地方,其實只是源於溝通不良。曾經有一次,我拿著花瓶,遇到個大溝,我要把他們吹過去,想把花瓶丟給B隊友,但是在扔的瞬間,C把我抬起來了-_-最後Game Over大家都趕著離開這間房。其實感覺出來隊友覺得我有問題,但是我也覺得他們有問題啊!!那邊不能扔!!如果我慢一些才換手,就是那個隊友被婊了:D其實他們技術也不差,只是我們很單純地無法合作O_O!!

  很多的歡樂要玩的時候才能真正體驗到,畢竟這些都不會重覆的經歷,這就是網遊的樂趣XD,這款遊戲真的蠻值得入手的。

  12月初還追加了新的地圖,魔窟區域,最後1關3林克好難打,花了兩天下午,我由一個不會用鎚子的人,變成鎚子小達人了,專業鎚龍鎚火球兵╰(*°▽°*)╯最後我們3人穿 +3心&劍聖&鎚子裝破關了,神隊友萬歲~\(≧▽≦)/~!!

下面貼一下連機全攻略的點亮圖︰

三劍客︰全攻略.jpg 

魔窟破關後拿到了鬼神のよろい︰

三劍客︰鬼神のよろい.jpg 

打的途中就沒有拍照,太緊張忘了

三劍客︰鬼神のよろい換裝中.jpg 

我帥嗎?


還有可愛的仙人掌裝︰

三劍客︰仙人掌裝.jpg


更新後有Bug︰

三劍客︰bug_副本.jpg  

有個扣血的圈,隊友過不去,無法把我們丟上傘面,最後死掉了。本來有拍一張更明顯的,但死掉時不小心按到拍照,把原本那張蓋掉了=A=


  最後,期待下一集的林克!

arrow
arrow

    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