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欄
終於換了新主題
還是醜醜的自家製圖……對不起我不會美術@_@
玩爽就好ˋˇˊ

  對,我就是來戰「副駕」的。最近幾年,逐漸看到有人在罵身為車主的異性朋友,居然厚顏無恥坐在女主人專屬的座位上,一定是心懷不軌之類的發言。前天去搜一搜這到底什麼鬼認知,還搜出一篇歸類為「婚姻兩性輔導」的文章,整個頁面充斥了廣告,也沒有作者,看來是為了欺騙無知又無業少婦看廣告。

  文章是一個小故事,說一個男人如何應對要坐副駕的女小三。文章提到女小三想坐副駕,是因為她覺得自己條件不差,配得上坐副駕,握得住男人的心,把副駕和勾引男人連結,嚴重誤導了一些不吃人間煙火小仙女們。

 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老一輩好,反正就是我父親那一輩,大概六十歲了。要是有誰一上車去坐後座,絕對會被罵,因為空出副駕直接坐到後座是非常無禮的事情,把對方當成服務你的司機一樣。在小學還沒有這種觀念時就莫名被趕下後座後,凡是只有車主和我的場合,一律都是坐副駕駛座,這本來是到哪裏都通用的禮儀。就算看電影,哪個朋友同事一上車是去後座的?會去後座都是有特殊原因的,例如照顧老人或小孩,又或者副駕駛座放了一堆東西沒收拾。

  但是最近幾年,大概從四五年前開始吧,逐漸看到有些新穎的解讀,之前一直把它當成是部分公主今天沒吃藥,可是後來這種風氣逐漸流行起來,甚至很堅持女性坐副駕就是趁女主人不在,佔用她的東西。我整個黑人問號,在十年前,車子都只是一個交通工具而已,什麼時候變成了主臥了?

文章標籤

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DS封面.jpg 

ゼルダの伝説 トライフォース3銃士

薩爾達傳說 三角力量三劍客

文章標籤

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。
    若您是共同作者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。
    若您是共同作者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  由於好幾次重裝傲遊後,都發現舊設定(我的最愛、skin和自訂工具欄等)都留在傲遊中,第一次開出來的是重裝後沒有任何設定的傲遊,但之後都是舊的設定,結果新加入我的最愛的網址都沒有了,而且一直擔心每次開啟都會回復到之前的設定,變相所有資料都沒儲存過,故翻查傲遊論壇,找出解決的方法。

  在vista下,卸載時只是把C:\Program Files\Maxthon2裡面的檔都刪除了,但C:\Users\<me>\AppData\Local\VirtualStore\Program Files\Maxthon2 裡面的文件仍然保留,所以當第一次關閉再打開後,以前的皮膚和配置都在。所以只要把這個目錄下的資料都刪掉就好。在VISTA裏,管理員帳戶和標準帳戶之間出現的資料夾定向問題~由於在標準帳戶下程式沒有「全域」位置寫入許可權(“windows”、“program files”資料夾以及“hkey_local_machine”註冊表分支)所以虛擬重定向技術會把這些位置定向到user路徑(欺騙應用程式,讓程式以為在「全域」位置寫入了資料)。要解決這個問題,只能在卸載時刪除這個目錄,或是一開始就不把傲遊安裝在默認的路徑上。

  另外,由於各種軟件都很可能會在登錄檔上留下資料,要連登錄檔的資料都刪除的話,可以叫出登錄檔regedit,傲遊的目錄為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axthon2 或是直接搜索Maxthon。

  特此記錄,以防之後遺失方法。

文章標籤

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SN2011真的很爛,爛到我都不想說了,控制台還不能移除。

把福音傳開去,特轉載徹底移除的方法︰

XP
關於您目前遇到的問題,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步驟卸載您已經安裝的Windows Live程式

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。
    若您是共同作者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。
    若您是共同作者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星之卡比 吶喊團 簡中

  上次存檔損毀前,正前往打最後一關的BOSS,那時覺得路特別長,手上的金鑊鏟都掉幾次了。這次決心破關,沒想到一下子就過去,原本覺得很長的路,轉眼就飛過去了,打完最後的BOSS後,有一瞬間不能相信自己已經破關了=.=

  星之卡比系列的遊戲,一向都沒甚麼難度,就算是手指不靈活的人(在下)也能輕鬆過關,對比起超級馬里奧這種極度需要手指靈活性的遊戲,星之卡比真的很簡單,它們的存檔方式應該換過來才對,這樣難易度才能平衡一下。

  破關後開出幽靈技能,非常可愛,還可以操控敵人,但操控力不強就是-_-還有一個對女性玩家頗有殺傷力的技能--睡覺卡比--至少對我很有殺傷力onion52.gif睡覺卡比

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