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天翼之鍊》

小說︰《符文之子》

官網︰http://tw.twonline.gamania.com/

 

感想︰

  在天翼沒落的時候來寫感想,實在很跟不上潮流,不過就是因為一個好遊戲沒落了,才激發我想寫的意志。

  天翼的畫面是我玩過所有網絡遊戲中最漂亮的,劇情融入在遊戲中,是集打怪類網遊和AVG在一身的遊戲。看著天翼由頂峰踏到低谷,內心很是不捨。因為遊戲的極度熱門,亦造就了過多的外掛和幣商,而由於遊戲代理商的無能,外掛的橫行,不少玩過都捨天翼而去。至上次停玩前幾天,已有耳聞攻城的玩家似乎亦有和外掛有掛勾,不過真實如何,就不而得知了。

  最近再度登入天翼時,除了庫爾,其他城市基本上都沒玩家了,偶爾有一兩個玩家飄過,當然有比玩家多一點的外掛閃過!由重玩至今,我所遇到的玩家大概都不超過一百個,還真是少得可憐。有的玩家告訴我,他們之所以仍在,因為天翼確實是好遊戲;有的告訴我,他們都花了很多時間在天翼上,不捨得離去。相信無論是因何種原因而留下的玩家,都很希望天翼再度繁盛起來,他們都等待著橘子的行動。

  因為天翼是有劇情的遊戲,所以每個角色都活靈活現,小愛、喬書亞、小紅和小波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。小愛哭起來很可愛,印象最深的是她哭著說小美不喜歡她的時候,那個小小的3D人物真的在流淚,好可愛唷^o^;小喬(喬書亞)很帥,如果冷一點會別有一番風味,不過演員式的小喬也不錯;我喜歡小紅,是因為她能像小愛消人狀態,而且架式很好看^^;至於小波……他的刀法很漂亮,刀光劍影的。而其他角色,就沒有特別留意了。

  在天翼裏有快樂的時光,它的沒落令人心酸,我和他其他玩家一樣,等待着橘子的行動,希望天翼能長存。

  這篇感想,算是對天翼的懷念,算是對天翼的一點心意。

 

2008年11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