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︰吟遊詩人

作者︰吹音

出版社︰詠夏出版社

ISBN978-986-7012-07-4

 

文案︰
那伽與他的同伴從不趕路,因為旅程沒有終點。
拒絕停留,因為故鄉已被遺棄。
吟唱中,段段情感透過傾訴,編織成詩。

薄雪草的懷念隔絕了蝴蝶蘭的幸福,
湮沒血腥的花海,喚不回純白的曾經。

註定無愛的魔法師陷入逃不開的劫,
消失並非從未存在,遺忘是為了宿命的交換。

雕刻師愛上維納斯的雙手,卻模糊了自己的心,
看不清真愛的癡人,摸索著盼不到的擁抱。

安布洛西亞的含意埋藏在過去,
是誰許下未來的諾言,卻浮沉此刻?

故事累積纏綿與唏噓,人們重複期待與失落。

吟遊詩人一路遠行,
讓歡頌與悲歌,從一個國度,流傳到另一個國度。 

 

 

 

感想︰

  在第一話至第四話,都是悲劇收場,那種悲哀的感覺讓人看不下去,讓我一度不敢觸碰此書。雖然是悲傷的故事,但最後我都把它看完,看見那伽最後的結局,我也感到很欣慰,繼四個悲劇之後,終於有人得到了幸福。

  我不敢下「這本書的人物描寫真的很成功」之類的評語,我還未有這樣的資格。但是,那伽他們的靈魂,我感受到。我不會懷疑他們不存在,這樣就足夠了。

  那伽他,一定會幸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邃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